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睡不着..... 睡不着!!!!!

不知道为何... 近来都睡不着.... 常常睡不到一下下就醒... 不然就是被吓醒.... (忘了梦到什么东东了) 身体+身心都好累哦~~ 可是就是睡不着!!!! 谁来救救我啊~~>.<
lyn 都在骂我了.... anah anah~~ 我知道要照顾自己啦... 可是人家就是睡不着嘛... >.< 看!!!! 现在几点了... 我累到要死... 可是还是睡不着... 无聊到写blog.... 不知是不是近来想太多东西了.... 心情有点烦+乱... 是时候逼自己找更多东西做了!!!! 不过呢... 也不是没赚到好处的呐... 呵呵呵... 起码..... 本宝宝体重下滑了!!!! 快到不敢相信!!! Hurray~~~~ (好啦好啦... 本宝宝知道我肥嘟嘟啦!!!!! 扁嘴-ing)

那天uncle来了之后... 拿到了几张照片... 可是懒到忘了post上来... 呵呵呵~
















很漂亮的双彩虹吧??? 这张照片horrrrrrrrr.... uncle兴奋到把头跟相机都伸出车窗外了... 旁边车的人都在看... =.=lll 还真的是.. 有点儿丢脸... (本宝宝不认识他!!!! 本宝宝刚巧在同一辆车内而已!!!!) 不过.. 没想到拍出来那么美耶~~~ hohoho~ 古晋的双彩虹耶~~


~~~~~这张是J宝贝的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