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忙忙忙~~~累累累~~~ >.<



唉.. 一个星期被小宝宝绑住累到要死.. (不过..!!! 也好开心.. 那小子.. 真的是... 生下来买笑的.. 开心也笑哭着也笑... 害的我.. 气死了还不能发脾气.. =.=lll 难怪老妈那么疼他 >.< 不管不管~~~ 本小姐吃醋了!!! =P)

原以为宝宝回去后我自由了.. haizz... 还真是想念他呐~~ 毕竟宝宝是睡到本小姐床的第一个'男人'!!! aiksss... 更正:'男生' dotzz X_X 不管不管>.< 宝宝你要负责啦~~~~~~~~ 姨姨靠你了!!! muahahahhaa

继续的累啊累啊... 好想出门玩哦~~~ hmm.. 真的需要安排一下时间... 台湾?太冷了.. 韩国?更冷... 泰国?等炸弹啊?日本?hai hai.. nani? kawaii~ ohaiyo... 好.. 烂哦(听了冒冷汗对吧?)>.< 或许是时候找点外快了.. 印尼~~ 我来了!!!! (pause!!! 还来不到... 等联络到我朋友再说吧... =P)

身心疲累= 好累?天气关系?太忙了?太懒了?有时候真想抛开一切,去门玩个痛快!! 可惜啊.. 没目标.. 想一个人去,却被念到.... (某某:自己?你是女的耶.. 不可以!! / 某某某:你好勇敢哦.. 好羡慕.. / 某某某某: 自己一个啊?不要啦.. 等我一起去XX [我不要不想去XX啦~~~>.<] / 老妈:不要啦.. 太冷了.. 明年才去.. ) 结论= 不用去了... X_X 神啊~~救救我吧~~~(陈小春的歌=P)

总觉得歌呢~还是老的好(不是情人还是老的好噢~~=P)近来的新歌,爬的快,下的也快,忘的更快!!! 不过呢~~本人发现了一首窝心的歌.. 呵呵呵.. 没错!!! 就是本人我!!! 难以置信吧?我找很久的吖...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真的被我找到 >.< (感恩啊~~~谢谢您的保佑~~ 让歌痴的我找到!!)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