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Kado 角落

我好''哦哦哦哦哦... 天啊.... >.< 好痛苦之余又很满足... 真的是'自做孽=活该' 今晚跟朋友去了一个'新'地方... 还真是'新' 耶~~ (新开张)呵呵呵呵呵.. 当我到达时.. eeeeeeee @_@ 朋友呢??? 为何空空的? (被骗了???) horrrrrrrrrrrr 原来... 天外有天!!!!! 它是U字型的餐厅!!!! 奇怪吗??? erm...是不奇怪... 不过呢... 当我走进另一边时... (眼睛!!!!! = 好大好大 :::::::: 不好意思... 本人是刘姥姥逛花园=.=llll) 我的天啊!!!!!! 我朋友坐在的'小套房' 里... 不过!!!! 那不是重点!!!!! 重点是.... 本人看见了本贝比(Baby~~ hey hey hey!!不准吐!!! F5) muahahhahaah 其中一个最爱!!!! 飞机棋!!!! 而且还是是超'大'的哦哦哦!!!!!! 高兴高兴~~~~~ XD











(看到没??? 看到没????!!!! 什么????!!!!!! 没看到???? 你.... 瞎了不成!!!! 那么'鲜艳美丽可爱'的飞机棋桌面... 你竟然忽略掉??? [打屁股!!!!!])

Chef Salad菜园沙拉,蘑菇浓汤,月光虾饼Crispy Moon, 丑八怪Deep Fried Squid, Handmade Lamb Burger 手工羊排堡,Blackpepper Chicken Chop 黑胡椒鸡排... 葡萄柚~~ 奶茶~~woot~~~~是不是光看了口水就流不停ah?~~~ 目哈哈哈哈哈~~~ 不过阿~~~恐怖的在后头吖... 有没有看过吃晚餐吃到互相推辞+开打的??? 没有??? 确定??? 将将将将~~~~ 恐怖的画面出现了!!! (非常抱歉,以下画面太过血腥暴力了.. 请自行运用您的想象能力... 呵呵呵 =P)本人... (好想吐哦~~~) 一共灌下了3杯的葡萄柚!!!!!! 现在回想起我还真有点佩服自己... 3杯耶!!! 我给撑到分不清楚肚子里面装了饮料还是食物... >.<



乌龙事件::: 送错了...









你眼睛没看错!!!! 两个!!!! 套餐+三明治... dotz~~~ 好彩没扛下来... >.<(除了三明治... 因为被'某人'打包回家了) 不过....卖相还真不赖... (我绝对没流口水!!!!! 发誓!!![两根手指交叉-ing] =P)

威风事件::: 连赢两次飞机棋!!!! 朋友气到快爆了!!!! mu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 奖品=免费的一餐!!!!! 开玩笑的啦~~ bler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