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出门咯~~~ 台湾台湾我来了~~ ^^

哈哈哈~~ 再过7个小时.. 本小姐就要开始'旅游探险' 了!!!!! 古晋〉吉隆坡〉马尼拉〉台北~~~ 现在的心情... 就像是装了15个桶子~~ 7上8下的... 好紧张哦!!!!!!!!!!! 行李打包好了又检查.. 好了又检查, 好了又检查!!!!! 我的天啊~~~ 到最后... 本人放弃... >< 没带的... 买吧.. 简单!!!!! 何苦把自己搞的紧张兮兮的... 好象疯子一样.. =.=lll

谁说女人出门大包小包的??!!!! 那是回程啦!!! =P 本小姐可是一个登山背包搞定了耶~!!! 厉害吧??!!! 还半饱而已耶!!!! 什么都可以不带!!!! 就是!!!!!! 死死都要记得带!!!!! 老妈还真行!!!!! 我药没货了需要去拿.. 她可以一天推一天... 竟然推到昨晚还不带我去拿...我忍无可忍了!!!! 老姐出马!!!! =.=lll 本小姐小命保住了... phew (汗颜-ing)

哈哈哈~~ 想看照片吗?? 想吗想吗?????? 本小姐~~~~~~~~~ 会拍多多多多多照片回来的 XD 可就偏不给你看!!! 对!!! 就是!!!!! (不要再东张西望了~... 就是没错!!!) muahahahhhaa.... 请叫我小坏蛋~~lalala~~ 谢谢~谢谢~~XD

1 comment:

NaFiMuYa said...

怎么可以不让我们看你的照片?
一定要放!!!
而且要拍很多很多很多!!!:P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