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Taipei Trip > 第一天

哇哇~~~本小姐平安回到家了!!!!! 经过了24小时的不睡!!! 恐怖的经验... 以后出远门要想好好了>.<

05-03-09 星期四
Kuching > KL 然后等“小可爱”呵呵呵~ 喜欢我这样称呼你吗?XD
飞啊飞~~ 飞到一半而已??!!! 等换机啦=.=lll 等等等等~~~

宵夜啊~~早餐啊~~

味道是还不错啦... 可...好哦!!!!


06-03-09 星期五

台北~~~我们来了~~~ 到达时间下午一点多了... 巴士巴士 > 圆山站... hoho... 糟糕了... 什么烂地点阿... 住宿的会馆那么难找的.. 问了还是不懂... sigh.. 到最后逼不得已... 麻烦了运将.. 什么是运将??? duh... 就的士司机咯.. =P

哇佬耶... 跟我说靠近士林小吃街的!!!! 怎么变成那么的远啊??!!!! 出去还得乘搭巴士耶... haizz 算了算了... 便宜还真是没好货=.=lll

把东西放下后, 洗了个醒神澡... 出发~~!!!! 出发到柜台问路啦... blerk =P

目的地= 士林观光夜市

天气... 好冷啊!!!!!!!! 还下雨!!! 小可爱说我骗人.. 什么春天嘛.. 简直就是冬天... =.=lll 我也不懂耶~!!! 气温差不多14/15度... 天啊... 两个单薄的笨瓜.. 冷到不停的颤抖... 呼出来的气还看得见... 这简直就比云顶还要冷耶!!!! >.<

小可爱的第一摊!!! 卤味!!! argg... 我不能吃内脏啦 >.<



卤味旁边的麻吉摊... 好好吃耶!!!! 有花生和芝麻的哦^_^

再来就是很很好吃的胡椒饼摊!!! 料好扎实哦!!!!


再再来... 臭豆腐!!!!!! 天啊... ^0^



再再再来~~~~ 不好意思.. 这个忘了是什么羹了... 呵呵 ·——·

然后hor.... 本小姐变态到... 大冷天吃冰!!! rawr!! 水果杂冰~~ 好好吃哦 >.< 感动到流鼻涕.... (其实是冷到流鼻涕.. 哈哈哈) 小可爱点了姜汤花生汤圆...



erm... 我们两个女的是不是有点恐怖??? 吃了很多东西耶... XD

好啦~~ 第一天的行程介绍希望能让你们读到口水大流... wakaka

6 comments:

dyNn said...

请不要再让我看到"小可爱"这个字眼..我快昏了!!!

dyNn said...

还有!!不是姜汤花生贡丸!!!是汤丸!!!
昏..

NaFiMuYa said...

How come all food pictures? I wanna see more pix!! MORE!! =P

Baby J said...

to 小可爱:炸到!!! 可爱嘛~~ 不管不理~~~ 我要继续用!!!! blerk

to zozo: 你慢慢等吧... muahahahahaha

dyNn said...

nafizozo can read chinese de meh O.o!!

NaFiMuYa said...

o_O teddy u think I "banana" meh? My Chinese pro one ok! Hahaha!